如果上海高考要改革 分不分文理好呢?
现在很多家长都对上海目前的高考模式很是难以接受,觉得这个模式很坑,那么,如果现在要将上海高考的模式改掉,改成什么考试模式比较好呢?3+1模式还是3+综合呢?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分文理科,语数外必考,每门150分,文科考历史地理政治,每科100分。理科考物理化学生物,总分750,彻底废弃6选3的功利性投机性选科,家长欢迎,学生欢迎,招生的高校也欢迎!
但是这样会不会给学生增负了呢?
现在这样3+3也减负不了,感觉现在的上海3+3模式,对偏理科的孩子很不利,小3门赋分,每门赋值30分(总分70分,另外40分基本是送的), 区分度不大,完全要靠拼大三门语数英,大三门里语文英语占分2/3,所以文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qnalx.net/xuexi/409619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