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电脑重装系统提示no bootable device怎么回事
有用户想给苹果系统重装,放入光盘后系统一直提示“no bootable device--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”没有启动设备——插入启动盘并按任意键。有可能是电脑之前安装过其他系统导致冲突,具体怎么解决呢?
那么这要怎么解决呢?方法如下:
放入光盘 按住C键 但屏幕显示no bootable device--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;
关机重新启动,启动时以最快速度同时按住Option、Command、P、R这四个键,不要放手,听到“噹——”一声的开机声时仍不要放手,共让机器启动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qnalx.net/xuexi/400701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