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把天王星称做冷行星

admin 2018-07-25 0 次浏览


相关推荐: 天王星为什么要叫天王星  为什么天王星由气体构成  为什么天王星是太阳系最冷的行星?  为什么天王星最冷  天王星为什么被称为冷行星  天王星为什么很冷  天王星为什么叫这个名字  为什么天王星是最冷的  天王星为什么最冷  天王星为啥叫天王星  为什么有天王星  天王星为什么是横着的  为什么把天王星称做冷行星是什么生肖  天王星为什么是冷行星  为什么叫天王星  为什么把天王星称作冷行星  为什么把天王星称做冷行星属于哪个作者写  为什么把天王星称做冷行星的原因  为什么天王星是斜着的  天王星为什么叫天王星不叫冰星  天王星为什么不是行星  为什么把天王星称做冷行星猜一生肖  为什么天王星是倒着的  为什么天王星会那么冷 

为什么把天王星称做冷行星

  天王星大气的主要成分是氢和氦,还包含较高比例的由水、氨、甲烷等结成的“冰”,但是氨和甲烷在天王星上只能以液体来存在。与可以探测到的碳氢化合物。天王星是太阳系内大气层最冷的行星,最低温度只有49K(-224℃)。

  为什么把天王星称做冷行星

  在九大行星中,假如把木星称为“热行星”的话,那么天王星就是“冷行星”了。虽然,它与太阳的距离要比海王星近1倍,但表面温度却与海王星一样,比冥王星高不了多少。

  通过对它辐射能的测定得知,其辐射的能量只有6%来自星体内部,而木星、土星、海王星却有40%。由此可见,天王星是太阳系中惟一缺乏内部热能的行星。按照现行的天王星结构模型推算,它的中心温度只有2000℃~3000℃,远远低于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qnalx.net/xuexi/39673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