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推荐: 人生是一个什么词  人生是动词  关于人生感悟的随笔:人生是一个动词吗  人生是动词吗  一种历练  人生是一种  人生就是一种感受  人生就是一个悟的过程 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感悟的过程  人生是一种感悟  人生是一场感悟  人生就是感悟的过程  人生就是一个悟道的过程 

关于人生感悟的随笔:人生是一个动词

  :人生需要历练,需要动起来的的。下面让我们一起来阅读《人生是一个动词》这篇文章,来看看作者对于人生又什么感悟吧!

  01

  前天上课中老师问了一个令人脑洞大开的问题:什么是人生?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像读哈姆雷特,每人都会有一个不同的答案,每个人的一生也都可以是一本书。

  轮到我回答时,我说:

  人生应该是一个动词,而不是一个名词,人生就是要经历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,并享受每一件事情所带来的喜怒哀乐。

  三毛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作家,或许称她为旅行家更为确切。三毛的大半生都在旅途中,她好像永远都在路上,南美,北美,非洲,欧洲……只要你能说出来的地方,都留下了三毛的脚印。在我看来这才是真正的人生。

  人生为什么是一个动词而不是一个名词?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qnalx.net/xuexi/393942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