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推荐: 活着读书分享心得
这几天没事的时候看了一部余华写的作品《活着》,作者说:"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的,而不是为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。"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活着优秀个人读书心得,希望对您有所帮助!

活着优秀个人读书心得篇1
我总以为一个人与一本书的邂逅是一种弥足珍贵的缘分,也许拨开书页,看到的是致一的文字,然而这些呆板的墨色下掩藏的却是一个真实的活生生的灵魂,这个灵魂时常闪躲,但亦毫不羞怯的袒露着。
《活着》就是这样一本有生命的书。我深深记得初读《活着》的感受,从初始的悠然到其后的凝重,翻动书页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qnalx.net/xuexi/1623883.html